金天国际领跑生态养护产业创新,引导生态健康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0-4-24 11:46:05

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数十余年,一直处于无标准可依、无产业政策扶持的状态,长期遏制着行业整体规范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金天国际《雪莲养护贴》行业标准,作为首个生殖养护行业标准,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破局点”,它贯穿于国家相关部门、协会、企业、用户乃至国际化政策及经贸各个环节,是从需求导向到政策管理的市场化、制度化的必然进程。无论是从国家、行业及企业层面来看,行业标准既是应运而生,又是势在必行,而金天国际肩负着这一份重大使命砥砺前行。

  作为生殖养护行业的实力代言人,多年来金天国际保持着市场的持续稳定增长,深受用户好评。在健康行业范围内不断巩固自己的领先地位,这不仅源于敏锐的市场洞察和深刻的用户感知,更源于公司29年在产业、产品、技术、理念的变革与坚守。

  产业变革源于用户需求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生殖健康养护的企业之一,金天国际深知用户生殖健康管理和产品需求之痛,从产品设计出发,基于生殖系统养护理念、生殖养护产品研发、生命全周期健康管理和主导行业标准四个方面,通过打造生殖养护产业各个系统之间的生态协同,实现产业创新、良性发展;通过结合最先进的生物科学技术,如指纹图谱分析质控专利技术、特种代谢物基因发明专利技术,完成生殖养护产品研发,为用户带来更精准、更稳定、更有效、更安全等多方面的价值;通过主导行业标准,满足生殖养护行业产业化和全球化的发展需求,进而保障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正因如此,产品数字化、精准化,成为金天国际生殖养护产业独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

  以完整的生殖养护产业链持续提供价值

  产品的实力不仅体现在理念及技术的卓越上,更体现在产业链发展的水平上。金天国际在生殖养护、健康食养、健康解决方案、生命养护等方面持续为用户提供服务与价值。从产业基地建设及原材料培育与改良、创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深耕,为生殖养护产业发展夯实基础;从产品成分提取与研发、有效成分定性定量分析等指标入手,保障生殖养护产品品质;从生产工艺、包装、消毒等环节进行管理,实现生殖养护产品药品级管理;从线下渠道到线上APP,双线结合,满足健康消费升级需要,实现生殖养护产品惠及全球70余个国家与地区。打造完整的健康产业生态链,是金天国际作为健康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在履行的社会担当。

  生殖健康是由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如今,以生殖健康为基础的生殖养护产业已经成为经济全球化、信息化大背景下的创新产业领域。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优化创新产业发展是引领生殖健康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金天国际肩负为人类生殖健康提供科学有效养护的使命,冲锋一线,开创生殖养护产业,为健康产业的变革起到了助力作用,并加速生殖养护产业的优化和完善,引导行业良性发展,让更多人享有生殖健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