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名下公司回应“数百万财产被冻结”:杨澜非纠纷主体

来源:澎湃新闻 发表时间:2023/7/5 10:56:46

近日,一篇题为“知名主持人公司,数百万财产被冻结”的报道引发舆论关注,报道指称主持人杨澜持股95%的公司遭遇一桩财务风波,公司被冻结270万财产。
 

7月4日午间,报道提及被冻结财产的北京风华雅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微博@阳光媒体集团 正式发表声明称,该公司确与欣悦思创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就项目验收及工作范畴存在商业纠纷,风华雅集认为欣悦思创方提供的服务与双方合约约定不符,进而未能通过验收,双方就结算金额存有争议。目前该案已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受理等待开庭。风华雅集尊重欣悦思创申请诉前保全的权利,同时也会通过法律途径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该声明表示,风华雅集反对以杨澜女士为标题进行恶意炒作。杨澜女士为该公司的投资人之一,非纠纷主体。
 

微博@杨澜 截图
 

当天稍晚些时候,认证信息为“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的微博@杨澜 转发了上述声明。
 

此前,多家媒体援引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的一份裁定书报道称,欣悦思创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查封、冻结被申请人北京风华雅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存款270万元;如存款不足,则查封或扣押与不足额同等价值的财产。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风华雅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定代表人为沈齐,注册资本560万人民币,杨澜持有该公司95%股份。

来源: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23724969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