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两朵各芬芳,成都仁品周末两会同开掀热潮!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3/6/25 22:15:57

两会并进 学术仁品

窗含西岭千秋雪,浣花溪畔总是春。14年仁品底蕴厚,一会一讲展风采。近年来,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一直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全方位打造技术型、学术型耳鼻喉强医院,凭借独具特色的专科实力,频频受邀亮相各大学术会,本周六更是再次完成一天两会!
 




江苏大学医学院来院交流指导
 

 
 

2023年6月17日上午,江苏大学医学院院长钱晖,副院长邱健,发展办主任宁松毅,院办主任陶文杰一行四人莅临成都仁品考察指导。鑫玺源集团公司总裁高山,成都仁品院长乔新沙,院长助理于峰,院长助理/医教部主任黄丽,办公室主任李维龙等院领导陪同。
 

 
为了让专家们深入了解成都仁品医院,会议开始前,黄丽院助陪同专家团参观了医院门诊、治疗室、听力中心、病区等,并为专家们介绍了我院的治疗项目、获得的荣誉、专利等内容。
 

 
 

 
座谈会上,乔新沙院长向江苏大学医学院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丽院助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现状、学术建设、组织构架以及建院1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专家们就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并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江苏大学医学院是江苏省重点实验室以及多个医学研究所,也是江苏省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应用型医学人才培养基地。2021年10月,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集团公司上海鑫玺源投资集团和江苏大学医学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放协同、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在共建学科教育及培训基地、人才交流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乔新沙院长表示,希望可以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提升成都仁品学科建设和创新转化能力,助推医院在现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为四川乃至全国耳鼻喉科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最终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喉科显微手术精细化操作巡讲

6月17日,由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举办的《喉科显微手术精细化操作巡讲》在成都隆重召开,成都仁品常务副院长朱力教授受邀出席并担任大会主持、讨论嘉宾
 

 
 

本次巡讲汇聚了北京同仁医院黄志刚教授、徐文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赵宇教授、杨慧教授、邹剑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李进让教授,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庄佩耘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李仕晟教授等国内耳鼻喉顶尖专家大咖。朱力教授是唯一受邀的耳鼻喉民营医院专家。
 

 
与会专家带来了《经口支撑喉镜激光喉癌手术技术要点》、《喉显微器械的临床应用》、《嗓音微创及激光手术的原则及注意事项》、《单侧声带麻痹的自体脂肪注射治疗》、《儿童嗓音外科》《告别“管中窥豹”一咽喉内镜的应用及发展潜力》、《支撑喉镜下杓状软骨切除术应用体会》等学术前沿精彩的课题。
 

 
朱力教授正在主持、点评

 
咽喉科的“核武器”——咽喉部显微手术,手术显微镜与支撑喉镜相结合,用回春妙手在咽喉的方寸之间攻疾防患,极其考验手术专家的眼力、手力。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交流、大量的技术实操,才能真正做到“详查形喉、纤毫勿失”。
 
成都仁品每年完成耳鼻喉内镜下手术近万例,三四级手术占比近50%,多项内镜下手术数量解锁了川内名列前茅的成就,也是唯一能独立开展人工耳蜗、侧颅底等内镜下超高难度手术的耳鼻喉专科医院,手术实力得到了业界高度认可。
 

 
2023年是中国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意义非凡。成都仁品将紧跟学科方向,提升学术实力,精磨临床技术,在为川内耳鼻喉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奋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