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品牌金彭郑重警告不法山寨商标商家:侵权必究!

来源:亚讯车网 发表时间:2022-1-26 10:04:08

商标作为企业的标志,起着企业“名片”的作用,承载着企业的信誉度、知名度,向大众传递产品质量的品牌印象,被形容为企业的形象与生命。而随着市场经济不断发展,很多小企业以山寨知名商标的方式,“傍名牌”,欺骗消费者,从中牟取非法利益,严重影响原品牌的声誉和利益。

电动车品牌也有不少遭受山寨商标侵权的事件,其中,电动车行业领头羊企业金彭,也因其品牌的知名度与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被不法分子盯上了。

有部分电动车电池生产或销售商家冒用“金彭”商标生产、销售的电动车电池,在未获得金彭品牌授权的前提下,在其销售的电池外包装及电池正面,标有“电动车适用蓄电池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专供”“金彭电动车适用”“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监制”“金彭动力”“金彭6-EVF-38 48V 电池”等字样,严重侵害了金彭的知识产权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还有厂家故意打擦边球,生产标注有“金心彭”“金臻彭”等标识电动三轮车产品,还会特意将“金”“彭”二字突出标注,误导消费者其为金彭电动车品牌产品,对金彭品牌造成不良影响。

对于金彭来说,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和捍卫自身电动车品牌是重中之重,绝对不能给予那些试图傍依品牌的投机分子以可乘之机。

金彭以身作则,拿起法律武器,捍卫品牌和消费者的权益。仅2021年,就有多起侵权金彭商标的诉讼结果出炉,对于侵犯了金彭商标权的不法商家,法院最终判决被告方停止销售侵害金彭集团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电池,赔偿金彭集团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对于侵犯金彭集团商标专用权的,法院则判决相关销售方立即停止销售标注“金彭”字样的电动三轮车,并赔偿金彭集团相关经济损失。

打击山寨商标,维护企业的正当权益是一条漫长而艰辛的路,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定要认准电动车品牌金彭商标,不能贪图便宜因小失大,不要让那些山寨的不法商家有利可图,同时,一旦发现这些公然的侵权行为,都应该主动抵制侵权产品,辨别不清的,还可以拨打品牌商的客服热线咨询,避免自身利益受到损害。

来源:亚讯车网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