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AP集团服务市场主体活力,在线金融健康发展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2-1-17 12:10:18

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和竞争力,是稳固经济基本盘,而科技金融是新时代市场所需发展的重要基础,助力科技金融成长意义非凡。据央行数据显示,2021年三季度末,人民币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余额25.81万亿元,同比增长23.1%。监管层多次表态,2022年将进一步支持普惠金融的发展。预计普惠金融仍将是明年金融行业重要的业务发力点,而科技金融的高速发展对普惠金融意义非凡。

基于此市场环境与政策导向,AMCAP集团作为一家驱动型资金管理机构,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领域布局,用尖端科技为更多人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成立于2017年的AMCAP集团是一家极力发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Blockchain等技术进行财富管理的高品质服务机构,并在同年创立了美国式基金投资模式,为用户提供创新式智能化的投资服务。自入驻中国市场以来,发展良好,在行业内高端会议中获得了上佳的口碑和用户认可,AMCAP集团致力成为全球企业500强,以创新行动成为推动金融业态进步的践行者。

AMCAP集团一直以持续性的创新技术;功能成熟、应用广泛。针对全球金融市场高速发展架构与在线金融交易这一庞大的行业需求风口,集合高端金融与技术人才,AMCAP集团率先在中国市场开启了基于替代性大数据信用评分的研发运营、并与业内领先的ECAP在线多种类金融交易系统开展深度合作,ECAP由来自各个国家的金融科技领域的专家教授打造,有国际顶尖交易员进行金融界资深策略分析短期交易和长期交易,AMCAP集团推出创新性的网上交易理财和投资方式,致力发展新金融科技,将带领更多的用户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目前已经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并应用在全金融场景及生态系统,为资管行业、在线理财领域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极佳的实践标杆。

未来,AMCAP集团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进一步提升自身在科技金融领域的服务能力,经过行业数据统计,预计在2022年度,AMCAP公司的业务预计增长幅度为300%,对于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极具潜力的前景、面对科技金融这一片蓝海,AMCAP集团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金融机构、亿万消费者、资本市场投资人实现共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