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场景融入新型智慧技术,AMCAP树立市场生命力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2-1-17 12:06:19

科技对从事金融服务的机构在商业模式上运作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来看,具有较强数字化能力、科技实力较强的资管公司,能够更快地从冲击中恢复,甚至逆势增长,实现金融创新领域的业绩增长。

大财富管理背景下,AMCAP集团充分融入全球金融服务大战略,坚定科技驱动,打造平台化的投研、产品、销售、风控等一体化能力。同时通过外部市场考验,逐步培育了能够以优质化的服务与投资者,服务客户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从聚焦规模导向走向追求质量导向。

AMCAP集团表示:从市场发展来看、在过去三年,中国绝大多数具有变革实力的主流金融机构已经将数字化作为未来竞争的最核心能力之一,将金融科技作为核心战略,注重资管行业数字化建设的投资,在专业化团队运作中,主流机构从技术、场景和流量三个端口打通数字化转型的脉络,并将在线金融交易服务作为长效的发展机制,即便捷了理财者的操作,又提升了金融机构的业务流程管理。

AMCAP集团在金融科技领域内快速推进,抢占先发优势。有效地将前沿技术,智能技术,数字金融的创新特性予以充分整合,通过“激进带动稳健”,将科技的融入,使资管公司金融机构原本F2B和F2C的商业模式发生了颠覆式的变化,最直接的,就是科技力量加入核心业务活动系统,形成线下与线上双结合运营综合模式。

AMCAP集团清醒地认知到金融创新与迭代改进的阶段性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金融机构立身之本在于风险保障,AMCAP集团强大的风险控制机制,对多种类的金融产品业务逻辑和流程更新,给予了充分的安全保障,线上化的场景数据安全是AMCAP集团立足之本,凭借过硬的风控技术获得了澳大利亚监管局牌照、美国监管局牌照,用户的资金与资管公司运营资金完分离并托管在银行的独立帐户中,全方位保障用户账户安全。

正如前文提到的,金融科技一直是AMCAP集团核心发展战略。在大资管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背景下,AMCAP集团持续致力于金融科技的探索,通过自建、集团共创等形式,围绕业务板块与核心中后台能力打造核心平台,以新型智慧技术(典型如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为内核,解析现有业务的应用场景,嵌入技术模块以增强洞察或体验,提高效能。在成熟测试后予以外向输出,孵化非相关业务线,新创场景和产品,开拓新的市场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财富盈利点。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