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赋能“一带一路”,满星云集团互联互通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1-6-17 15:55:46

当数字经济与科技金融相遇,会有什么样的奇迹?那就是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满星云集团表示,数字经济是传统经济的延伸,更是创造和深化,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功能和新的路径。

满星云集团管理层对新形势下的企业全球运营战略具有高度的共识,高度赞赏中国市场经济为亚太地区金融带来的稳定。近期、满星云集团号召集团管理层中高级管理人员深化探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如何为“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马来西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也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近几年,随着 “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的深入推进,中马两国经贸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已连续8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贸易伙伴,马来西亚也成为中国在全球的第7大贸易伙伴。满星云集团在马来西亚产业庞大,并积极推动与东盟国家共建信息走廊,提升数字经济发展和科技金融创新,以此为基石推进“全面互联互通”。

满星云集团支持旗下七大产业板块发挥自身优势,建设数字资产应用和科技金融赋能,实施全球多元化的在线业务拓展,充分结合集团优势,开展多元化线上平台建设:包括直播平台AMM亚洲心动娱乐,购物平台MS99, 线上区块链交易所MSVG 等在线数字经济概念产品,形成立体化、数字化经济,推动国际投资合作。满星云集团数字化发展建设所达成的成就、正惠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并向全球进军。

 

满星云集团在推动东盟与中国经济协作发展互通中,发挥了国际企业风范精神。满星云集团战略部门表示:数字化产业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是全面性的,未来所有的领域都应该是数字经济。另外,数字经济的影响不仅仅局限于金融领域,它对社会治理创新、对未来文化的转型都具有革命性的影响。愿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相关机构合作,推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