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发现系列】涂料发彩,一腔大爱:让世界更加美丽精彩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1-6-16 19:50:02

【美丽中国千城联播】记者立群报道:涂料,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忽缺的商品,市场上各种涂料琳琅满目。在众多的涂料中,有一种涂料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产品品牌的翘楚。

它,就是发彩涂料。

发彩涂料,是江西瑞金发彩涂料公司出产的。

靠产品质量拓展市场,靠良心打动人心。发彩的良心,揣在发彩领航人的胸腔里,那是善的热血汹涌;发彩的良心,写在脸庞上,那是发彩公司总经理刘晓金面对记者采访时脸上流露出的真诚笑容,闪耀着一缕缕爱的光芒,映照出发彩涂料走过的慈善公益之路,在一件件奖杯、奖证、奖章上发出荣誉的光彩……

光彩,来自一桶桶发彩涂料中。

发彩涂料,是目前最为环保的油漆品种之一,其固含量极高、硬度好、透明度高、耐黄变性优良、活化期长、效率高,涂装成本低(正常是常规涂装成本的一半),是常规涂装效率的数十倍……

光彩,凝聚在发彩产品的优良品质中,闪烁在发彩人的行业操守和精神境界上……这一切,正是发彩涂料成为市场上颇受消费者追捧的综合因素和内在缘由。因此,在瑞金本土房地产及其它建材建筑行业中,在市民日常家居装修布局点缀的工艺程序中,甚至在中国铁路大桥局集团公司的桥梁建设巨大工程中,发彩涂料均作为首选涂料而被广泛使用。

发彩,发财的谐音和寓意契合了消费者朴素的愿望;发彩,颁发彩虹,诗意的象征和想象为追求诗意栖居的现代人的心灵带来无限美好的心灵美感和怡悦。

这是一种心灵审美的幸福,充盈着生活的一个个视野,让万丈红尘下的芸芸众生,邂逅缤纷七彩的惊艳目光在心中荡起一圈圈柔美涟漪:

是谁站在云天高台

向人间颁发绚丽七彩

让平凡苍白的时间

焕发迷人的风采

是什么闪耀精神光彩

是发彩涂料的品牌

用赤诚的心血熬成

向世界献出大爱

是谁把历史告诉未来

奋斗创造命运精彩

相信精彩来自出彩

开启崭新的时代

 

 

 

 

 

 

 

 

 

 

 

 

 

 

 

 

 

 

 

 

 

 

 

 

 

 

 

 

 

 

 

 

 

 

 

 

 

 

 

 

 

 

 

 

 

 

 

 

 

 

 

 

 

 

 

 

 

 

 

 

 

 

 

 

发彩总经理刘晓金

 

 

 

 

 

 

 

 

 

 

 

 

 

 

 

 

 

 

 

 

 

 

 

 

 

 

 

 

 

 

 

 

 

 

发彩刘晓金:

为你人生镀金

发彩客户胡家亮:

我们城西小院农家菜馆装修,用的也是发彩涂料……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