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子嘉游赣"【井冈山重上】免费重上井冈山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1-6-11 18:11:35

今年五一起,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重磅推出“全国学子嘉游赣”的“学子权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通过申领“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享学子权益,江西4A级及以上收费景区免票游!福利将延续整整十个月!

全国学党史,首选井冈山。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国上下都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此,【井冈山重上】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推出【重上井冈山】品牌,通过红色培训、红色研学、红色拓展、红色旅游以及商协会、商学院的特色订制课程,为大家追寻一次创业的初心,开启二次创业的动力。【井冈山重上】公司也是团中央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著名央企中国中信集团下属的厅局级单位中信井冈山干部学院的重点合作单位之一。

 中国百年烽火摇篮井冈山,有“天下第一山”之称。在这里创建了中国第一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根据地,开辟了一条“农村包围城市”的井冈山胜利道路,培育了具有原创意义的民族精神——井冈山精神。一句话,没有井冈山过去艰苦卓绝的奋斗,就不会有今天的胜利。

同时井冈山,也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全国首批 5A 级旅游景区,森林覆盖率达 92%,享有“天然动植物园”和“绿色宝库”之称,被众多游客誉为“中国最美的生态小镇”。

心中有了信仰,就会找到前进的方向和坚持的理由。井冈山---信仰是指路明灯,是精神动力,是我们坚定信念、追求理想的力量源泉!任何一个团队,只要大家都有一致的信仰,一样的目标和方向,所迸发出来的能量都是不可估量的!

重上井冈山,现在就出发!

攻略链接----自2021年5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全国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关注“云游江西”小程序并申领“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后,通过预约免大门票游览参与活动的省内4A级及以上收费旅游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在"全国学子嘉游赣"政策下,全国学生研学可免费畅游井冈山喽!如果您单位近期有去井冈山开展红色培训、红色研学、红色拓展的需求,请与【井冈山重上】红旅公司黄院长159 7960 5095(微信同号)联系。追寻初心|【井冈山重上】红旅带您《重上井冈山》!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