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克顽症,仁医惠民生—赛贵强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1-4-19 17:15:19

妙手克顽症,仁医惠民生—赛贵强

追踪膝关节致残足迹,破解膝关节致残之谜

fe2d1525e4ed2e8ef1b3c9081903501

根据2015年国家统计,中国中老年人膝关节发病率大约1亿多人,平均6人中有1人是膝关节患者,威胁每个人健康,滑膜炎并不是新型疾病,已有五千年历史,一直在我们身边,为了消除广大人民群众疾病枷锁,赛贵强坚守传统医学,不断创新,实现天下无残的梦想,健行天下的追求,赛贵强一直坚持扶贫济困,善惠于民,把赛氏医学发扬光大,把赛氏健康走进每个家庭,走进大众生活,共同打造美好,幸福的明天。喜迎新中国100年华诞,赛氏百年将会以矫健的步伐,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民健康总动员,打赢腿残攻坚战。

a17d964485082f8de89adfa6ba28828

赛氏百年老膏药,中国好关节,健康中国梦,打造中国自主品牌,成为行业领军旗帜,树立膝关节疾病的里程碑,让膝关节致残疾病在中国消失。

微信图片_2021040510442911

赛贵强医师,中医世家,百年中医骨伤古方传承人,在医学临床工作30余年,擅长调理膝关节疼痛:关节炎,滑膜炎,老寒腿,半月板损伤,关节积液,韧带损伤,骨质增生,关节腔狭窄等,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友好协作医学科学共建研究员,现担任华医头条网健康顾问委员,中华民族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专家在线咨询网、寻医问药网等医药网站特邀医师,申报国家医学发明专利五项,发表国家级论文六篇,在医药前沿杂志,一方百草杂志发表,被第二届全国基层医院医学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录用,收录为健康中国岐黄大医师。

微信图片_20210303213442

世界医学理论概念;先有疾,再有病,后有症,才有名。

疾的解释,疾长期积累,积劳成疾,慢性发展,慢性致残。

病的解释:慢性病,老年病,退行病,退化病,成为疾,成为病。

症的解释: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关节积液,髌骨软化,骨质增生,关节畸形这是症。

名的解释:世界医学称为关节炎,滑膜炎,风湿腿,老寒腿,退休腿。

微信图片_2021030314574613

赛氏医学:赛氏医书记载关节疼痛疾病,说:凡膝关节疼痛者,外邪入侵,风寒之功,湿痰之力,长疾久缓,筋骨俱伤,关节畸变,膝废腿残也。膝关节疼痛者需避之风,除其寒,消其湿,化其痰,修其筋,壮其骨,复其功,其疾患除,病可愈也。

赛氏膏药采用生物科技熏蒸渗透疗法,针对膝关节疼痛有独门绝技,固本培元,扶正祛邪是赛氏膏药精华,也是赛氏老膏药与众不同的特色优势。疾病如同一把锁,药物如同钥匙,任何严重的疾病用对钥匙都能够迎刃而解,膝关节疼痛也是如此。

1173240e18a47b2fd23b84b8d690a60

赛氏用真膏药治症,治病,修复,康复,复原的过程,膝关节疼痛有因果,有周期,有规律,有阴阳,有五行,赛氏膏药遵照慢病调平衡,难病调阴阳,顽症调五行。

赛氏特色生物八项平衡疗法:

病源:风致残,湿致肿,寒致疼,痰致难

病期:青年腿感染,中年发展,老年腿残

症状:不能走,不能行,不能蹲,不旅游

调理:清风毒,克湿毒,祛寒毒,化痰毒

效果:能走路,能上楼,能下蹲,能旅游

微信图片_2021030400201115

微信图片_202103081313247

微信图片_202103021510414

打造中国好关节,健康中国梦

赛氏百年·健康惠民·乐龄之星·健步人生

微信图片_20210303214004

赛医生在线:全国膝关节健康热线13273075028

电话咨询朋友,每人均可免费领取一份赛氏老膏药,健康相见,幸福相伴,健康有您,快乐每一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