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鑫铂铝业与合肥工业大学共同签署技术开发合同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1-1-6 11:09:19

12月1日,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铂股份)与合肥工业大学共同签署技术开发合同,就“高性能铝型材制备”项目开展合作。此次合作,将从产品设计、研制及加工上对鑫铂铝业专业人员进行培训并联合研发新产品,研制新工艺,这也会大大缩短产品工艺开发周期。

事实上,安徽鑫铂铝业作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一直都十分重视技术层面的创新突破。经过多年精耕细作,安徽鑫铂铝业已积累了较为深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储备,目前已建立了从原材料研发、挤压、氧化电泳、粉末喷涂、及精加工等一整套完整的生产体系,在合金型材研发和生产技术等方面形成了多项专利以及核心技术。

在技术人才方面。安徽鑫铂铝业一贯重视技术研发团队建设,在多年专业化经营过程中,通过建立人才引进和培养制度、管理和激励机制,培养了一支专业领域涵盖铝加工、金属成型、金属塑性加工、材料学、新能源光伏、轨道交通、汽车轻量化、幕墙及系统门窗研发等多个领域,具备独立的研究、开发、实验、产业化能力的全职可研团队。安徽鑫铂铝业坚信“人才资源是企业的第一资源”理念,不断创新人才培育和引进方式,

安徽鑫铂铝业通过与合肥工业大学的技术开发合作,科研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加快了科研效率。同时,安徽鑫铂铝业通过引进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建立高素质科研团队的人才培养战略也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技术实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