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定品牌Yannick Machado 全新系列打造法式优雅新风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1-1-4 14:42:18

 

裹藏女性力量,注入法式新风,法国高定品牌Yannick Machado用褶皱细节雕琢精致优雅,水晶细珠描摹奢华格调,开启对多元女性世界的全新探索。全手工镶嵌的水晶,动辄几百个小时才能完成的礼服,每一件都是倾注心血的艺术品。

铿锵材质勾勒别致曲线,创意裁剪打破一成不变,精巧细节映衬法式奢华,璀璨光芒点缀别致造型,Yannick Machado用别具一格的艺术美感,释放刚柔并济的女性气质。

设计师Yannick Machado, 出生于法国里昂的他拥有法国、意大利 以及葡萄牙背景, 于十二岁开始设计生涯,在法国 Supdemod艺术设计学院完成时装设计的学习后,于法国开始 职业生涯。在2008年搬到上海并在IFA Paris中法埃菲时装设 计师学院教学,同时着手创建自己的定制品牌,并受到了中国、 台湾及新加坡等客户的喜爱。

从私人客户开始,Yannick Machado凭借着的热情和创造力成功推出了他的第一个备受赞誉的系列,来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高级定制工作室,专门定制高端婚纱礼服以及晚装。

经典的欧洲婚纱设计,强调优雅的风格,并利用精湛的工艺细节和高质量的面料,打造奢华感。

Yannick Machado在柔美的礼服中注入女性力量,勾勒优雅曲线,描摹自信气场,冲突的美感在设计中展现的淋漓精致。

Yannick Machado所有的珠片以及水晶都由专业工匠全手工完成,动辄几百个小时的手工缝制钉珠,制作过程一丝不苟,

一件礼服通常需要数月才能完成,设计师用制作艺术品的心态把控着每一件礼服。

 

Yannick Machado 采用蕾丝,丝绸薄纱及水晶等高贵材料,耗费时间纯手工打造每件定制婚纱及晚礼服,每件作品中都能看见 Yannick标志的设计风格,错综复杂的垂坠感以及对细节的精妙表现引起共鸣,其精彩的设计也得到众多明星的喜爱。

Gem邓紫棋就多次上身演绎Yannick Machado的高定魅力,无论是仙气十足的纱裙还是精致干练的连体裤,都把舞台上的歌后衬托的更加光芒四射。

 

影后惠英红也是Yannick Machado的忠实粉丝,出席活动时也多次上身,优雅曲线中不失女性力量,影后的自信磁场展现的淋漓精致。

 

林志玲和范文芳也在出席活动时不约而同的选择Yannick Machado,精巧剪裁下尽显玲珑曲线。

 

Yannick Machado,这位身处东方的法裔设计师,他亲手创造每件作品,同时拥抱了东方文化及西方的价值,凭借其独特的创造力,他打造了一件件女人的梦想。光影流转间,让Yannick Machado见证你每个重要时刻,一起探索独属于你的自信姿态。

裹藏女性力量,注入法式新风,法国高定品牌Yannick Machado用褶皱细节雕琢精致优雅,水晶细珠描摹奢华格调,开启对多元女性世界的全新探索。全手工镶嵌的水晶,动辄几百个小时才能完成的礼服,每一件都是倾注心血的艺术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