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盾门窗:门窗数字化是什么,怎么实现转型(附加成功案例)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0-12-23 18:25:02

   门窗数字化是什么?门窗数字化就是利用数字化技术来推动企业组织转变业务模式,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的变革措施。

      门窗数字化旨在利用各种新技术,如移动、Web、社交、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一系列技术为企业组织构想和交付新的、差异化的价值。

采取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一般都会去追寻新的收入来源、新的产品和服务、新的商业模式。

门窗数字化

      如何实现门窗数字化转型门窗产品设计方面的数字化将大幅提高产品质量和研发成功率,产品加工过程的数字化不仅可以提高产品质量,还能使生产系统的柔性自动化程度不断提升,并向智能化生产系统发展。

在这样的趋势下,“数字化”或将成为门窗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门窗企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就要改变原有的生产模式和商业模式。在技术上要将前后端紧密结合,采用先进的软件解决“前后一体化”难题;在运营和管理上要改变传统的销售模式,寻找能适应新技术带来的业务拓展的模式和营销思路。

门窗数字化

      门窗数字化转型有什么作用对于传统门窗产业而言,门窗数字化转型是利用数字技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的改造过程。通过深化数字技术在生产、运营、管理和营销等诸多环节的应用,实现企业以及产业层面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不断释放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是传统产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途径,对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伊盾门窗的门窗数字化发展有哪些举措伊盾门窗拥有300多名员工,采用“全自动化生产技术,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年生产能力达50余万平方米中高档铝合金门窗。目前,伊盾已获得“十大牛商”“百度VIP合作伙伴”等多项荣誉,并且荣获产品及五金多项的外观和结构专利。

      2019公司建设现代化智能体验馆,引入意大利自动化生产线;2020主打线上全网营销,转型全国营销,与时俱进。公司全力推进生产的智能化建设,实现企业数字化管理和精准营销,推行E8盈利系统模式,在数字化转型建设方面,走在门窗产业的前列。

门窗数字化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