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格妮斯一线女装 品牌全球代理商招募计划启动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0-11-4 17:42:48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持续升温,线上创业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因其本身具有门槛低、上手快、工作时间灵活等特点,线上创业模式让不少创业者看到无尽商机。不过,线上创业也分三百六十行,行业的选择需要慎重考量。在产品日益竞争激烈的今天,简爱格妮斯以其独特的线上运营模式,突出重围,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跻身国内一线女装的行列,成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

运营模式亮点多 代理招募福利好

线上线下齐头并进构建销售网络的运营模式,是简爱格妮斯迅速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依靠着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经过多年的实践,简爱格妮斯已将线上销售模式发展为公司的商业主打,其中线上代理是该模式中极其重要的一环。

据悉,成为简爱格妮斯的线上代理商的福利丰厚,不仅能以最低的折扣购买简爱格妮斯的最新款服装,无论是自穿还是销售都可以,省钱赚钱两不误;代理商还可以到简爱格妮斯每年在深圳、米兰举办的时装大秀现场免费看秀,提升时尚素养。

针对代理商客源的问题,简爱格妮斯还特别提供一系列服务,帮助没有客源的代理商创造流量,引进客源。而成为简爱格妮斯的代理,不需要背景,没有任何门槛,仅需一部手机维护客户,就能轻松申请加入。

国际服装大品牌 产品多元质量高

线上创业选择好的产品至关重要。简爱格妮斯(L M AGNESE)作为首个将产品定位在全年龄阶段的轻奢女装品牌,融合了欧洲时尚风情和东方文化韵味的设计风格,涵盖服装、鞋子、包包、丝巾等多元化产品。

由高端系列、轻奢系列、快时尚系列三个系列组成的产品结构,全面辐射不同消费群体,满足市场需求。除此之外,简爱格妮斯的代理商无需过多营销,自有品牌为你发声。每年简爱格妮斯都会投放大量的线上媒体广告和全国各大机场广告等,为品牌树立强大的国际影响力。

线上创业正值红利期,选择一个好的品牌无疑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在优异的产品实力以及健全的代理机制的助推下,爱格妮斯已迅速成为了一颗闪耀的时尚之星,其代理招募计划正是线上创业者的试金石,让无门槛创业成为可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