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临沂马拉松线上赛鸣枪开赛,线下线上联合助力临马开跑!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0-9-14 10:04:29

 9月13日8:00,2020临沂马拉松线上赛在临沂凤凰广场鸣枪开赛,来自临沂本地的跑团代表、跑者代表亲临现场助阵,以及全国各地的跑团、跑者“云端”共跑临马!

1.jpg2.jpg3.jpg4.jpg

  为了增强线上赛跑者的参与感,在9月13日线上赛当天,来自临沂市的跑团代表、跑者代表相约临沂凤凰广场,共跑临马线上赛。其中,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善余、临沂市体育局局长刘艳芬、临沂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桂强、临沂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杨斌、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全志刚、临沂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加平、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倪振夫、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司书健等领导嘉宾为2020临马线上赛鸣枪,为全国各地热爱临马的参赛跑者助力。

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

  本次线上赛全程同步在“客厅马拉松”企鹅体育直播间进行直播,并与10余名临沂本地嘉宾、跑者进行连线。在直播连线中,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全志刚说到:“临马创办五年,2018年被中国田协评定为铜牌赛事、红色文化特色赛事,同时在人民网主办的“2019年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TOP100赛事评选中,取得第37名的成绩。今年办赛模式转变为“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更好地扩大赛事参与面,延续品牌影响力,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临沂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今年临沂马拉松线上赛以特别的方式,通过时下最热门的“云健身”形式,与广大跑者“云端”相会这座红色革命老区,再次聚焦临沂这座城市!

14.jpg15.jpg16.jpg17.jpg

  在直播连线中,马拉松爱好者、儒风跑团团长、儒辰集团副总裁王伟分享了自己的临马经历,以及对临马的热爱与支持。来自乔丹体育品牌管理中心高级总监林佑勳更是向大家介绍了乔丹体育未来在路跑行业的新举措、新规划!2019临沂马拉松半程女子冠军、乔丹体育品牌代言人焦安静在连线中,分享去年临马夺冠现场氛围时仍然记忆犹新!在本次线上赛直播期间,乔丹体育还送出了5套超级大礼包作为跑者福利,让更多跑者享受专业装备带来的舒适体验。

18.jpg

  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 全志刚

19.jpg

  马拉松爱好者、儒风跑团团长、儒辰集团副总裁 王伟

20.jpg

  乔丹体育品牌管理中心高级总监 林佑勳

21.jpg

  2019临沂马拉松半程女子冠军、乔丹体育品牌代言人焦安静

22.jpg

  中国著名马拉松解说员 王晓刚

23.jpg

  依路Running主编 路文静

  本次临马线上赛直播中,除了临沂本地的跑团现场助阵,还有来自南京莱斯跑团团长迷彩、江苏盐城南海公园跑步俱乐部张智秀、山东日照遇见跑团团长孟祥鹏,带着跑团成员,与在线网友进行互动、分享与临马的故事,一同助力临马线上赛的开跑!

24.jpg

  临沂市长跑运动协会会长 刘海青

25.jpg

  临沂市运动与健康协会会长、医师跑者 刘波

26.jpg

  临沂聚山鹰双月湖健跑队团长 姜汶沅

27.jpg

  南京莱斯跑团团长 迷彩

28.jpg

  江苏盐城南海公园跑步俱乐部 张智秀

29.jpg

  山东日照遇见跑团团长 孟祥鹏

  「每日打卡挑战」及「临马线上赛」两个板块的内容,通过“步数挑战打卡”的参与方式,为各阶段跑者提供了门槛更低、参与更简易、形式更丰富的线上健身形式。同时,还为参与选手们准备了由乔丹体育提供的丰厚精美礼品。

30.jpg31.jpg

  作为2020临马的配套线上活动,本次线上赛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引导和号召市民,合理进行户外运动。通过线上竞技、全民互动的方式,为广大跑步爱好者及临沂市民提供了“新时代网络健身新模式”。同时,通过临马线上赛的直播窗口,将临沂市全民健身的推广和普及、临沂人践行的沂蒙精神,以及临沂城市的旅游景点、历史文化、美食特产等,展示在全国各地运动爱好者的面前。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