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新升级!维天运通(路歌)荣列2020安徽省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第3位!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0-8-24 11:40:45

8月13日上午,2020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合肥召开,备受关注的2020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榜单正式揭晓。服务于中国公路运输领域的标杆企业维天运通(路歌),荣列2020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第6位,服务业百强第3位,同时也是2019年全省民营企业纳税第2位。

作为和上下游各环节保持密切联系的“互联网+物流”企业,维天运通(路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应用物联网技术架构体系以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信息技术,为物流行业的各类角色构建内部管理及外部协作、交易的信息化平台,创造性地开发了路歌互联网物流平台、卡友地带等创新产品,开创了网络货运服务标杆。

当下,物流业务的数字化、标准化、规范化已成为网络货运平台最基本的特征,网络货运作为新业态,必须构建核心竞争力才能在市场大浪淘沙中立于不败之地。维天运通(路歌)积极转变思维,主动谋变逆势而上,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和升级,不断培育经济增长新引擎,已形成了“网络货运+车后服务+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区块链应用”等多种新兴业态为一体的生态结构,并全国设立了多个区域总部,同时积极构建物流信用体系。其中,网络货运业务蓬勃发展,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成为行业领头羊;车后服务涵盖了车辆的购车、维修、保养等环节,已和北汽福田、一汽、江淮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供应链金融场景丰富,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链上的信用流转,赋能中小微物流企业,使融资更为便捷,资金成本更低,2019年,维天运通(路歌)在与蚂蚁达成战略合作后,优势更加明显,商信金产品深受客户青睐。

在专注提升企业经营的同时,维天运通还始终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相连,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彰显民营企业的时代精神和风采。今年防疫期间,维天运通(路歌)成立疫情应急小组,调运平台车辆驰援湖北、河南、安徽、湖北、四川、甘肃、黑龙江等地,通过绿色通道,运输紧急医疗物资共2271.16余吨,积极为全国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在防汛抢险的关键时期,维天运通党工会组织开展了“支援巢湖抗洪救灾 路歌在行动”公益行系列活动,各部门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携带牛奶、米、油 、衣服、西瓜等支援物资,前往巢湖抗洪前线慰问驻扎在这里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3021部队的官兵,为帮助一线防汛战士和灾民安度汛期尽一份力。

民营企业百强是荣誉,也是责任。维天运通(路歌)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