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智投们,他们是“黑平台”吗?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0-7-16 14:49:04

  网络上充斥着各种的投资平台,但许多都是把自己的钱交付在别人手里,失去了主动权,让我不太放心。经过各种平台比较后,发现了摩斯智投,摩斯智投不一样的是,他以专业投资分析师为指引,带领学生进入投资领域,由专家指导,让学员从中学习市场分析,看清市场操作。自己的钱掌握在自己手里,才安心许多。

  虽然刚开始搜索的时候,看到一些评价,很犹豫自己是否要跟着摩斯学习,但最终,很庆幸当初选择相信自己,相信摩斯智投。想以亲身经历,分享在摩斯智投的心得,给有相同疑虑的人一些想法。

  关于交易黑平台,自己当初在搜索时也很担心被骗,为了找到更多细节,我实际下载了摩斯智投的App,观察出摩斯智投提供的服务不是交易,是投资教学。在摩斯智投App里,我看到他们每天午晚都会更新走势预测,不同的商品会提供不同的策略让学员参考,也有每日重要金融新闻,助于我们看清市场行情。对于投资新手,他们也出了很多理财知识的文章和教学影片。一步步看下来,感受的到摩斯智投对教学的专业态度,而且团队资讯整齐,并不像网路所说与第三方勾结。原来摩斯智投不是交易平台,是独立第三方的教学机构。

  既然是教学平台,那为什么网路上还会有关于摩斯诈骗的文章呢?

  其实除了摩斯智投,网上上查到的很多投资平台都有类似型式的诈骗文章,这些文章大部分出于法律事务所,有些可能是真实案例,有些却像是广告,因此关于诈骗文章,最好的办法还是谨慎确认,才能避免自己错失好的成长机会,也能避免自己置身于诈骗陷阱。

  以自身经验为例,摩斯智投就像补习班,想加强英文,就去英文补习班,想增加投资知识,就去投资补习班。自己是付费成为季费会员(因为平均下来比较便宜,且学习是慢慢累积,以季为单位,让我能有收获,在3个月后若觉得成效不显著,也有其他选择!)成为会员后,直接享有摩斯提供的完整教学服务,从每日的新闻分析、专家策略到新手教学,了解到不同金融商品的属性、不同的技术分析,培养投资概念;想下单,我会先用模拟操作下单教学,让自己更有把握;有任何疑问,我都直接去问24小时专员,马上解决问题。这些服务实实在在,无半点虚假,成为会员就能享有,不懂何来诈骗?

  如果摩斯真的能操作市场,跟外面的诈骗资金盘一样诈财的话,他们根本不用让学生输钱,何不操控到他们一直赢钱,然后一直赚学费?我想摩斯智投真正想交给我们的是知识,是学以致用,是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远。

  投资本就有赚有赔,如何培养正确的投资观念、灵活运用资金,是我在摩斯学到的。我相信,在未来,摩斯将成为我人生中的一把利器!

  投资自己,别再犹豫!用了3个月后,知道他们现在推出了新App,为满足成为专业投资者,提供多方面市场行情。现在就可以免费下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