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orse 摩斯智投APP精准策略,让您更懂投资!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0-7-9 15:08:29

  摩斯智投靠着精准策略分析,每年赚进近7位数,你敢信吗?

  想想靠外汇赚钱,多数人觉得不容易,想要成为一个能稳定获利的投资者,似乎更不容易,更别说一些新手投资者。学投资其实就像我们第一次去驾校学开车一样,总有个目标,像我,来到这个市场上就是为了赚钱的。那你呢?你为什么来这里?

  看着2020因疫情市场动荡和政治不确定性时期,加上沙乌地阿拉伯发动原油价格战推波助澜狂涨25%!跌至历史新低﹐想靠外汇赚钱,你却只能哀叹自己外汇市场经验不够深?外汇能赚钱吗?投资外汇怎么赚钱?目前来说,外汇市场投资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外汇期货和外汇保证金。

  下面这个表格您可以轻松对比出两者之间的异同。

  外汇保证金交易是国际上最热门的投资工具之一。最大的优势就是保证金的杠杆作用,当你进行实盘交易的时候,一定羡慕过那些资金在几万美元的大客户,因为他们的获利也是比较大的。而在保证金交易中一般造市商或交易商都为客户的交易提供一定的融资比例,这个比例越高,您所需要的本金也越少,获利的机会也越多。因此,外汇投资适合资金规模相对小的上班族。

  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金融市场,反应的是国际性贸易及汇率变动的结果,想要在这个世界级市场赚到钱,且每一年都赚进近7位数,摩斯智投团队分享4个关键。

  关键1:懒

  懒惰是很多人的通病,很多人在交易前根本懒得计画,他们宁可盯盘交易一整天,也不愿意静下心来用十分钟写一张交易计画表,在交易时想哪是哪,随心所欲交易,随意让行情操控着情绪。

  关键2:急

  很多人一做交易就变得非常急躁,看到别人赚钱了就急着进场,深怕自己错过任何讯号,恨不得整天紧盯在电脑前交易,但又没有经过一定时间的复盘和学习经验,原本的打算是进场捡钱,结果却是屡战屡败。

  关键3:急着追回损失

  亏了就想马上追回损失,这是许多投资者最大的毛病,同时也是最危险的征兆。因为急着想追回损失,所以开始不断找信号,但一个好的讯号是需要耐心等待的,而不是你想要它就会出现,毕竟你又不是外汇市场中的天命之子。

  切记盘面中的大部分的行情走势都是不确定的,在亏损时你要做到的就是千万不能着急。

  关键4:急着成为高手

  其实专业的交易者用的技术并不复杂,也有许多交易高手用简单的几招就打遍天下,然而这个结果是他们通过无数次复盘以及实战经验累积而成的,绝非一朝一日可以达成的。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所以一定要先让自己沉淀下来,要记住不输即为赢,慢慢地你胸中自会有乾坤。

  “懒”和“急”,往往来自于你对外汇交易的不够理解,如果你能够克服这两点,并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保持努力进取的学习心和耐心,那么总有一天你也能成为获利高手。

  St.Morse 摩斯智投是亚洲最专业的一站式教育式投顾平台,体验应用请在App Store或者Google Play中搜索摩斯智投。您也可以登录stmorsecapital点com来进行详细的咨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