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补充亚麻酸,看看米力登的亚麻酸就知道了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19-11-20 11:37:58

α-亚麻酸是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对于增长智力、保护视力、延缓衰老很有好处。人体一旦长期缺乏α-亚麻酸,将会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我们日常食用的植物油中,豆油、玉米油、葵花油、棉籽油中α-亚麻酸的含量很低,所以人体往往不能足量摄入足够的α-亚麻酸。

都市人群的生活方式往往伴随着一日三餐无规律、熬夜加班、通宵玩乐、睡眠不足、各种应酬等等,α-亚麻酸这种营养素对于人脑和神经心血管系统有很好的作用,能够缓解疲劳、减轻压力,促进体力恢复,有效地减少亚健康状况。

 

02他的包.jpg

 

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柳启沛教授介绍说,亚油酸及亚麻酸的转化物统称为欧米伽6(ω—6)脂肪酸。它能促血栓形成,增加血粘度,减少血管痉挛、收缩和出血时间;α—亚麻酸及α—亚麻酸的合成物统称为鸥米伽3(ω—3)脂肪酸。它有益于防治冠心病、糖尿病、类风湿、皮炎、癌症、抑郁症、神经分裂症、痴呆、哮喘、肾病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等。

米力登亚麻酸,纯度高达80%以上,喝纯的更有效。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