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武汉疫情,富迪陈怀德慈善捐赠,要把爱心传递下去!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0-4-9 10:03:27

在这场举世震惊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武汉人收到了来自全国各企业各种各样的捐赠,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疗器械、善款、吃的、喝的、用的,各种物资,还有通过各种渠道表达的支持、善意和鼓励。

其中之一,陈怀德中国十大慈善家连同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将价值一百万元的卫生巾送去武汉市武昌区、青山区及同济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对白衣天使身体健康的呵护就是对抗疫工作最好的保障,对她们的尊重和关爱就是在为前线战疫人员鼓舞打气。陈怀德中国十大慈善家和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希望这批物资能帮助武汉更快一步迎来春暖花开,以微薄之力减少因此牺牲的生命数。

 

作为始终心系武汉疫情的中国十大慈善家陈怀德,前期在捐赠了数百万抗疫物资之后,再4月份武汉开通之后还亲自前往了火神山医院,关心慰问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带来医护工作者需要的更多物资,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战胜疫情,我们始终和大家在一起。

 

说到这次对武汉疫情的关注,陈怀德中国十大慈善家最常提到的一个词就是“感谢”,社会广大人民企业感谢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这批负离子卫生巾希望给大家带来一点点帮助。现在,全国新增确诊逐渐降到了个位数、乃至归零,都指日可待,武汉稳了,湖北稳了,中国就稳了。这天大的磨难即将过去,胜利在望,武汉、湖北、乃至整个中国,将要再次起航。

陈怀德中国十大慈善家总结了此次疫情的始末:不管过程怎么艰难,也一步一步熬到了今天,看到了曙光,燃起了希望。多少人只想着一件事:在瘟疫肆虐中,活下来就是胜利,我要爱护身体,珍惜健康,照顾家人,好好工作,认真学习,踏实活着,绝不再荒废生命。

是的,活着真好,在磨难中活下来,真好。

 

但是,那些到这一刻为止,因为这场瘟疫,逝去的数千条生命,他们再也没有机会看到2020年的春天了,他们永远留在了原地,陈怀德中国十大慈善家致敬烈士,缅怀同胞。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