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湘菜馆招牌美食,简直就是店里的王牌菜肴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19-5-20 16:03:15

没吃过小城湘遇湘菜馆的烧腊,让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吃了多少年烧腊了,和其他地方的风味就是不一样的。

小城湘遇湘菜馆的烧腊简直就是店里的王牌,每天都要卖几十份,每天都得准备大概40多斤的叉烧。叉烧切片,很有独特的质感,淋上秘制酱汁,再放进烤箱烤,烧腊的香味终于得到了释放,还没看见这盘叉烧就已经闻到味道了。

小城湘遇46.png

每到周末,都有很多人专门搭车来到小城湘遇湘菜馆吃烧腊,多年过去了,店里也整修了好一两次,环境越来越舒服,人们对它的好评就是它辉煌的见证了!

和老板攀谈后才知道,小城湘遇湘菜馆主打的是港式风味的烧腊,这样的特色美食为小城湘遇湘菜馆带来了极高的人气,宛然整家店湘菜的半壁江山。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吃的话,服务员也肯定会推荐给你烧腊的,经典特色,就是好吃。在全国好吃的湘菜馆比比皆是,作为一家湘菜馆中的实力店,小城湘遇湘菜馆已经拥有了很多回头客,不管是在附近上班的白领还是临近小区买菜都师奶都爱来这,一家人点上几碟菜就能是一顿很满足的饭。

小城湘遇47.png

还有一款也是很受欢迎的,那就是小城湘遇烧鸭了,刚出炉的烧鸭在灯下泛着光,搭配酸梅汁来吃最棒了,师傅把烧鸭都切得很厚实,吃到嘴里有扎扎实实的满足感。

小城湘遇48.png

小城湘遇湘菜馆就是湖南美食馆,以湘菜系列为主要菜谱,所有菜肴以“辣”著称,烹饪上讲究色、香、味、形,味道浓烈醇厚。喜欢吃辣?有哪些有名的湘菜馆呢?小城湘遇湘菜馆绝对算得上其中一个。小城湘遇湘菜馆分店现在已经遍布全国大江南北,品牌口碑红红火火,深得广大食客喜爱和垂青。

小城湘遇49.png

正因为“烧腊”成为了小城湘遇湘菜馆的一道招牌菜,所以他们所做的“湘菜”味道就不一样了,正宗得不得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