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西兰正品—一个良心网站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19-4-9 16:18:12

许多人,信步去看一场花事,渡船去赏一湖春水,从一座城到一个镇,一路风尘。有人将闲云装进行囊,有人将故事背负肩上,他们都在寻找那个属于心灵的原乡,有人爱波澜不惊的生活,一本书,一杯茶,一帘梦。而我更愿行走于天地间,辗转于拼搏中,深入人间烟火。

家人说,我一直都是一个不安分的人,过不得安稳的生活。确实如此,一直以来,我都一直行走在路上,人在路上,心才可以飞翔。2013年,同样是行走在路上的一年,这一年我来到了新西兰,我深深爱上了这个有长白云故乡之称的地方,我决定在这里驻留一段时间。我开始一边打工,一边旅游。一段时间后,我做了人生中一个重要的决定。打工旅行结束后,我开始了留学生活,中间的一切就如一般的留学生一样,毕业工作,种种不再赘述。

父亲说,孩子当你累了时候,就跟着炊烟回家。漂泊了一段时间后,我决定让更多人了解新西兰及澳洲风物,我建了一个网站,专门给国内的客户提供新西兰澳洲等地的货物。

期间,为了客户购买方便,我建了三个发货点,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国内仓库。购买流程也很简单,客户只需用邮箱注册一下,下单后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收件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以方便海关清关,货物很快即可到达手中。

我们的物流也很便宜,新西兰仓库满1千克即可包邮,在这里还要给大家一个暖暖的提示,同一发货仓库的货物尽量下到一单中,因为每一个单品,三个发货地都有,下在一单中可以节省很多邮费。根据海关规定,有时候物流公司会将货物分几个箱子送到。客户只需下单即可,其余的一切,仓库都会帮大家安排好。

每个单品都有自己独立的微信二维码,大家如果感觉效果好,可以通过二维码,将其分享给更多亲朋好友,想做代购的也可以联系我。

最重要的是,所有商品的供货方都是澳洲新西兰本土洋人公司,而且这些产品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深得当地居民的喜爱,都是新西兰澳洲本土值得信赖的产品,所有货物都支持人民币付款。很多国内的用户使用后,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对产品质量以及物流速度都很满意。

其实一路走来,每一个季节都有残缺,每一个故事都有暗伤。我深深感受到了创业的艰难,但我知道,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将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尽,就会自然回甘。平和是生活的姿态,从容是永恒的情怀,做好每一件事,保证每件产品的质量,让每一个客户都能买到自己顺心顺意的产品,让每一个客户更加方便快捷的买到新西兰澳大利亚产品,是我目前最大的心愿。以下是店铺链接http://nzlove2013.co.nz     QQ 496581458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