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为先客户为重 澳碧康碘伏消毒液系列产品深度解析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0-10-29 15:45:48

碘伏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属于低毒类消毒剂,既没有使用紫药水和碘酒着色后的难以清洗,也没有使用碘酒消毒时对伤口的刺痛,既可用于一般创口的消炎杀菌、洗涤消毒,也可用于家用物品、儿童玩具消毒,以及新鲜瓜果蔬菜的消毒保鲜。碘伏消毒剂的这些优点对于居家、旅游、出差的人来讲,极为实用。可以说碘伏是家庭药箱中的必备佳品之一。

目前,市场中销售的大部分碘伏产品多数以0.5%含碘量为主,原料碘主要成分是海藻碘,而澳碧康碘伏消毒液系列产品采用的主原料为德国进口的矿物碘,配合特殊工艺,将含碘量降至0.2%亦可做到99.999%的杀菌率。采用传统工艺加工的海藻碘酊类消毒液,对于皮肤黏膜的刺激较大,让大多数患者难以接受;澳碧康碘伏消毒液产品同等杀菌效果情况下,相对刺激性较小。

碘伏类消毒液的缺点是容易使皮肤、衣物着色,传统的方法是使用碘伏类产品消毒后用酒精脱色,海藻碘使用后黄染情况不容易脱色,而进口矿物碘由于杂质少,可在20-30″完成退黄脱色。

生活中的巧妙应用:

灰指甲合并细菌感染、抗真菌药物使用的同时联合使用澳碧康皮肤创面碘伏消毒液,避免交叉感染。喷剂包装使用方便,避免二次污染。

抑制真菌感染,如脚气可使用碘伏喷洒感染足部,及手部避免手足交叉感染,再用碘伏泡脚,可杀灭真菌,配合外用抑菌乳膏使用效果更好。

粉刺痘痘克星,消灭痘痘粉刺,将碘伏涂抹至发炎位置,液体碘会快速穿透皮肤表皮,每天涂抹三次,明显可见痘痘干瘪,三天后结痂脱落。


蚊虫叮咬,蚊虫叮咬后会引起肿胀,红肿、痛痒,挠破伤口还容易诱发感染,可外用碘伏、清凉油等处理,红肿会得以迅速改善。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