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和家园:看看60岁以上的时尚,生活的精彩与年龄无关

来源:山东热线 发表时间:2020-8-3 10:07:05

每到炎夏,很多人选择宅在家里,享受空调、WIFI、冰西瓜的消暑三件套,或在沙发上葛优瘫。出门社交?不存在的,明明还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却口口声声说自己的心已退休。

是否有很多人认为,退休生活就是宅在家中,一动不动?那你可能真的不知道,这届老年人到底有多会玩,在东五环广渠路旁的恭和家园居住的老年人,他们的生活比年轻人还要丰富多彩,茶道、绘画,或是舞蹈、音乐与运动……不同的兴趣活动,带来不同的惬意体验,长辈们虽是鹤发花甲之年,却心怀着青春赤子之心。恭和家园丰富的日常生活,让不同的爱好,都能找到自己施展的舞台。

壹心茶社-茶艺品鉴

一览花茶简史,多种茉莉花茶品评,在花香馥郁中了解茶之美学。以茶入花,亲手窨制荷花茶,烹茗尝味,感受专属于夏天的滋味。

乒乓球俱乐部-乒乓球教学&比赛

深受长辈喜爱的乒乓球运动,循序渐进掌握技巧,健康心身;月度比赛,以球会友,在赛场上收获快乐时光与亲密友谊。

营地教育-方向识别与指北针教学

黄发垂髫,怡然自乐,是这里的理想生活。寓教于乐的课程,让小朋友轻松学会在户外辨识方向,也让长辈被这份童趣所感染。

艺术之声-中国艺术歌曲教学

中国艺术歌曲别具一格,专业的声乐教学,从呼吸到发声的渐进式课程,在学唱中感受声乐文化。

古韵雄风-蒙族民族舞教学

奔放洒脱的蒙古舞,四肢动作伸展,长辈们可以在练习时活动筋骨,同时舒展舞者心绪。

油画入门-室外花瓶写生

支起画板,拿起画笔,置身风景中,通过写生了解空间透视与光影明暗。

话剧研习社-文学片段排演

选取经典文学片段,与专业的戏剧编导一起,完成一段戏剧排演,在实操中亲身体验舞台艺术。

看过恭和家园这些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的生活,是不是才真的了解到,退休后并不意味着生活单调,而是身心更加自由。

政府试点 北京首个产权居家养老社区

作为北京首个产权式居家养老社区,恭和家园不仅营造丰盛的生活,也提供安心保障。

这里的生活丰富多彩,年轻的G.O团队各怀所长,进驻家园,组织多种艺术运动课程,与长辈们成为忘年交,以青春的活力激活长辈的生活热情。不参与活动的日常,也能在约2000㎡的娱乐长廊中,与邻里共享欢乐,陶冶情操的书画阅读与游艺设施,让时光轻松惬意。全面焕新的美学社区,特别开设的壹心茶室、关系花园、运动空间,让长辈在风景之中心情愉悦。

这里的日常安心无忧,园区内约3000㎡社区医疗站、养护中心,提供诊疗、健康管理、急救协助、上门访视全面医养服务;恭和餐厅为长辈定制营养三餐,推出药食同源,每一份美味,都充满体贴入微的人情味道;生活管家、活动管家、健康管家、餐饮管家等管家团队,全面照顾长辈所需;工作人员为长辈提供的代缴水电费,代叫车辆,代订车票、网购等代办服务,免去生活烦恼。

恭和家园,建筑面积约80-95㎡精装公寓,不仅是居住空间,更珍藏着每一位长辈向往的生活,在这里,长辈们沉浸于时光的丰盛,收获更美人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山东热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